跳到主要內容區

黃達駿系友求職心得

 

97級系友-黃達駿分享心得

目前在國碩科技擔任Tiptop ERP工程師的黃達駿是中華大學資管系大學部九七級的校友,當初在校期間更以突出的優異成績

僅花三年半的時間便提前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他是中華大學資管系大學部第一位以優異成績提前畢業的同學

他在中華大學就讀期間不僅修習了資管系所開設的ERP規劃師ERP軟體應用師課程同時也考取了ERP規劃師及ERP軟體應用師證照

黃達駿說:「以往在系上考到的ERP規劃師及軟體應用師證照,對我找第一份ERP工作時很有幫助

企業主面對尚未有實務經驗的新鮮人,由證照可證明面試者已對ERP流程具有相當的概念。

由於之前在學校曾修過鼎新Workflow ERP的模組認證課程,讓我在業界實際接觸同為鼎新的Tiptop系統時也比較快熟悉,工作時也還會把以前課本上的流程再拿出來研究。

正因為在校期間自己已具備了ERP的相關知識,因此我目前則負責公司的Tiptop系統程式開發與USER問題處理

並維護Veritas NetBackup備份還原系統、負責ERP DR災難還原演練專案。」

從畢業系友黃達駿同學的求職心得訪談內容中不難發現,ERP證照對於他求職的影響頗為巨大。

黃達駿在訪談中,也給了在校學生一個中肯的建議

他想告訴學弟妹說:「ERP是連接企業各流程的命脈,生產、配銷、財務都是一條龍

尤其結帳是企業每個月最重要的事,建議學弟妹在校期間要好好珍惜系上的ERP學習環境

學習時更要瞭解ERP的整體概念並熟讀,未來在工作上才能更加順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