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加值未來開啟職場大門!華大資管33人考取甲骨文雲端證照

中央社/ 2023.08.04 10: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804 10:35:37)中華大學管理學院資訊管理學系上學年首次開設甲骨文雲端運算證照輔導課程,經過1學年2門課程的訓練後,共協助33名資管系同學順利考取甲骨文雲端證照,該證照因含金量超高,不但能為同學加值未來,也能因此開啟職場大門。

資管系副教授李之中表示,因雲端運算近年與人工智慧、物聯網和元宇宙等資訊科技一起蓬勃發展,為因應未來職場需求,讓學生提早具備資訊科技關鍵能力,因此擴大開設甲骨文雲端課程,希望能藉此培養更多雲端運算人才。

李之中指出,這次雲端技能課程跟以往「地端(on-premises)」技能課程相比,學習壓力相對較輕,且資源完整、難易適中,在授課教師的整合引導下,讓同學可以動手實作學習,回家也能自由學習,最後還會協助同學免費認證,考取證照。

李之中表示,此次考取甲骨文雲端證照的33名同學,有3位碩士生、4位馬籍生和26位大學生,目前已有2位同學在暑假順利進入資訊相關企業展開為期1學年的實習,未來就業薪資也可望較其他未考取證照的同學增加至少8千元。

李之中指出,資管系自2007年起即為甲骨文學院(Oracle Academy)會員,長年經由人才培育產學合作讓學生具備甲骨文資料管理能力,目前已累計有超過 1100 人次順利取得甲骨文資料管理證照,為就業加分。 中華大學資管系共有33名同學日前順利考取甲骨文雲端證照。

甲骨文雲端運算證照輔導課程資源完整、難易適中,在授課教師的整合引導下,讓同學可以動手實作,輕鬆學習。

中華大學資管系自2007年起已累計有超過1100人次順利取得甲骨文資料管理證照。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