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證照輔導

Oracle證照考試

enlightened系上除了課程開設之外,系上也輔導完成課程修習的同學參加與課程對應的甲骨文證照考試,藉由取得證照作為同學具備甲骨文技能的證明,供畢業後求職之用。

enlightened系自94學年度起開始推動資訊專業認證輔導工作,經過師生多年的努力,成果日漸豐碩,本系於105學年度244人次取得資訊專業認證。

105學年度榜單

106學年度榜單

107學年度榜單


  
 

 

ERP證照考試

enlightened中華大學資管系的教師對於學生的專業能力與畢業後的競爭力極為重視,因此對於學生的專業能力培養,總以務實的觀點,為學生提供最佳的課程設計與學習環境。

enlightened資管系除了ERP課程的開設之外,更輔導完成課程修習的同學參加與課程對應的ERP證照考試,藉由取得證照作為同學具備ERP技能的證明。

107-1學期榜單

107-2學期榜單

106-1學期榜單

106-2學期榜單

108-1學期榜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