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lightened資管系發展重點

1.加強跨系及跨校的合作

2.繼續擴充實驗室設施的質與量

3.鼓勵教師參與學術研究計劃

enlightened著重於資訊科學和管理科學的均衡發展與系統整合並強調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enlightened資管系學生畢業後無論在選擇就業或進修時, 皆具最充份的準備及競爭優勢  

heart資管系招生分組介紹

1.資訊管理應用組

2.資訊系統設計組

3.智慧商務組

4.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應用組

enlightened本系113學年度仍招生分四組,入學後教學授課不分組。

 

enlightened選擇中華大學資管系的五大理由

1.輔導同學取得產業界認可專業證照,就業有保障

2.畢業生薪資表現與國立大學畢業生並駕齊驅

3.與世界級企業共同進行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

4.通過IEET國際認證,教學品質獲國際認可

5.師資陣容堅強,教學專業輔導用心

 

enlightenedOracle 與 SAP 兩家知名國際企業合作,同學能進行學習,並接受證照輔導。

enlightened過去10年累計超過2,900人次資管系同學取得Oracle資料庫與SAP ERP 證照

enlightened唯有讓學生於在學期間實際接觸系統,學生才能實際看到完整、複雜又接近實務的企業資訊系統實際運作,畢業後才能爭取到大型企業面試的機會。